close

趁著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,且遇到難得晴天的日子,硬把三位大小姐挖起來登山。目標是峰區 Castleton 附近的 Mam Tor。

從 Castleton 出發,須先穿過 Winnats Pass。這是一個山谷,也是通往 Mam Tor 的大門。


溫度低 (10度左右) 但不時艷陽普照且偶爾強風,這是最難穿衣的時候。上坡又剛好大太陽時,妹妹不斷喊著 "這是我遇過最熱的一天“,然後就把外衣給脫了。但是沒五分鐘,太陽被雲遮住,又遇到風大,體感溫度驟降,妹妹又喊著 ”這是我遇過最冷的一天“,然後又要幫她把外衣穿上。(敏感又善變是公主病的主要特徵)

 

其實大部分的步行路線都是牧場範圍,所以綿羊與羊糞環伺

”我要出去,誰來幫我開門?“

我在這等了很久,等這匹馬抬起頭來,如果能抬起前腳站立更好。可是它只顧吃草,只好放棄。


 

英國多雨,有些地方還是爛泥巴

不僅天氣配合,連雲也很漂亮。

到了入山口。

從這邊走上去就是山頂。

看到這個樁就是到了山頂。

山頂的美景。

下山就選一條比較陡的路。一路都是自然形成的台階。

回頭看 Mam Tor,實在很難想像是從山頂下來。

再次回頭。

回到 Castleton,點一杯熱巧克力獎勵姐妹。

步行 1.4 萬步其實不算多,但是總高度 80 層樓,算是兩姐妹第一次爬這麼高。所以可以說是他們第一次的登山回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Srain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